© 阿一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就放纵自己,矫情一次hhhhhh

今年的元旦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,不再是一个普通的开始

去年的今天第一次听到爱的聚合物,瞬间被KK圈粉
KK和news不仅把我领进J家世界,更是让我第一次接触到日音
很庆幸在20岁的那天我遇到了KK,很高兴在21岁的这天陪着他们走进第21年
能和光一同一天生日真的是做梦都会笑

今年是与老麦的八周年,这几年来从麦那里得到了太多的力量
每当想要退缩逃避的时候,我都会问自己 What would Madonna do?
为了成为有资格支持麦的人,我一直努力着

2016年是非常糟糕的一年,陪着麦送走了许多同时代的legend,也送走了几位自己追随很久的icon
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守护着麦,仰望着她创造自己的传奇
新的一年也希望自己能够依然应援着KK,陪伴在他们未来的fairy tale

自己的生日,扣酱的生日,饭上FTR一周年,爱上麦当娜第八年,各种意义上都非常重要的一天

开心的飞起惹!

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