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阿一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才拿到碟子,虽然只买了普版,不过还是开心惹,精选本来就是要滚来听的。
封面和底面设计的宝石切割图让我觉得很多余,学物理的我看见这种图就想往上面加原子。
但是碟面的设计还是很漂亮的,是一张由内到外都冒着粉红泡泡的好碟子,恋爱的酸臭味,我呸(▼へ▼メ)
就这样在等待老麦巡演碟的过程中,KK和news都出了好几张碟子,我已经没钱再投资给叛逆心了。
老太婆!安安心心做你的电影!别出巡演碟也别出新专了!你不要趁火打劫!为了弥补你我会多攒攒钱去天猫买一套MDNA Skin的!இдஇ

M14什么时候会出?
M14 is never,thank you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