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阿一
Powered by LOFTER

我只是希望我喜欢的小天使们都能好好的,
希望这世界的恶意不要再去中伤他们。

以前为麦当娜说过的话适用于我爱的所有人,
我会在一定程度上做个脑残粉,去无条件的支持包容。

每个人都经过太多的坎坷和苦难了,
如果爱他们的人都不能在不违背原则的条件下,
用不那么苛刻的眼光去看待他们,
用感性略大于理性的胸怀去包容宽容他们,去宠溺支持他们,
那么他们长久以来努力想要得到的崇拜与爱,
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笑的东西了。

在我的理念中,
理性的批评督促改正过后,
加油打气,一路支持着度过难关
这是真正喜爱一个人应该做到的事情,
是我会坚持做下去的事情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TOP